不苛求完美,不停止进步。不懂数据的交互设计师不是好的产品经理。

这个春天

这个春天,由于有了小黑的相伴(呵呵,是松下lumix3相机),我更加喜欢出去走走。将相机挂在胸口,随便走走。

不经意间,这个奇怪的春天,即将画上了句号,这真是个奇怪的春天,一会艳阳高照好像盛夏来临,一会寒风瑟瑟仿佛又回归到了冬天,可是不管怎么样,我看到了冬天远离的背影。翻开相册,发现,这是个开满鲜花的春天。

奇怪的是,每个春天都曾开满鲜花。
但是我在这个春天才由衷发现。遗憾的是,我还未能拍出她们最美的一瞬。

她们静静开放在我每天上班的路上。

她们盛放在喧嚣的车水马龙的街道上,兀自美丽。
她们,盛开在十字路口。

她们静静扎根在石缝中,渺小但是也盛放。

这个角落,其实是来自人来人往的B支6车站边,可是定格的瞬间,如此温暖安静。

她们开放在工地边上,从破碎的水泥墙脚伸出脑袋。
她,寂寞,但安详自若。

她,美丽,遗世而独立。
她们开放在九溪风景区的一条小路上。

从容绽放。

她,开放在街头的花圃中,这油画一般的色彩。

她们没有绚烂的颜色,也没有醉人的香味,没有别致的花瓣。就这样素净,微小,静静度过这个春天。
我不知道她是否也会开花。


开着的花,结着的果,趁风儿还未经过,我为她的春天留下印迹。
她,终于,安静飘在我的脚下。
这个春天,终于行将落幕。
查看heidi相关主题的文章:
带着音乐,随遇而按

评论

© Heidi格物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