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苛求完美,不停止进步。不懂数据的交互设计师不是好的产品经理。

聒噪的苍蝇

今天回家早,趁着秋天的雾气还未升起,赶快去阳台上收衣服。

结果就在这当儿,飞进房间一只苍蝇。

当我意识到的时候,是在我已经收好的衣服,打开了电脑,准备安安静静对今天的事情进行一下梳理的时候,听到了盘旋在房间里的嗡嗡嗡的声音。

忽东,忽西,忽上,忽下,完全没有规律的声音。

一瞬间,好像我房间里有很多只苍蝇一样。

当我去寻觅的时候,其实只有那么一只,毫无目的在我房间里乱飞。

当我拿起一张报纸,试图去铺打它时,我发现它的飞行毫无规律可言,而且停留的位置不会超过2秒钟,且不在我可触及的范围内。

可是让我想放弃,尝试和这种物体共处一室时,我说淡定,淡定,等我处理好当下的事情再去解决这只苍蝇的问题。

可是,我发现它的嗡嗡嗡嗡嗡,实在无法忍受。就想起了大话西游里那个孙悟空的痛苦。

我忍不住拍案而起:你丫的能不能不那么吵啊???

我现在准备活捉那只苍蝇,然后将它捆在板凳上,然后对它左右开弓,打一耳光,骂它一句:叫你丫吵!

直到打到它口吐鲜血,发誓下辈子也不投胎做苍蝇为止。

之后,适用噪声酷刑,对它拉二胡最高音阶,反复拉100遍,直到它口吐白沫进入地狱为止。

我太狠了吧??


评论

© Heidi格物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