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苛求完美,不停止进步。不懂数据的交互设计师不是好的产品经理。

雨后的天空

老子说,当我们觉察到美的时候,丑就存在了。

同理,当我们感觉到善良的时候,不善良就产生了,当我们感觉到幸福的时候,不幸福的感觉也会存在了。

但是,我宁可让幸福感时有时无,也不愿意什么都感觉不到,如果感觉都感觉不到,那不就相当于不存在吗?

或许我们这等人,永远是无法达到无喜无忧不悲不喜的那种心无波澜,八风吹不动的境界的。不过,我竟然不羡慕这些圣人。当我走在江边,看到这等景象,我依然还会内心充满欢喜,进而如同屏息一样缄默不语。我也愿意让我的情绪起起伏伏,在这种旋律中体会点滴的忧伤与幸福。

午后的大雨倾盆,却即刻放晴,天空中依然布满了乌云,但是却很神奇亮出一抹美丽的云霞。让我想起来若干个杭州城雨后的傍晚,还看到过绚烂的彩虹,挂在刚刚放晴的天幕中,也看到过大雨过后,落日无比辉煌的一幕。这个午后的雨后天空,算是比较朴素的,但是由于是在钱江上空,多了许多的韵味。

没有随身携带相机,就用手机随手拍几张,做留念吧。


评论

© Heidi格物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