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苛求完美,不停止进步。不懂数据的交互设计师不是好的产品经理。

春天——低头看花

这是个奇怪的春天,一会像冬天,一会像夏天,我们被天气捉弄不停,不但冬被不能收,连冬衣都放着没敢清洗,生怕啥时候突然一下子气温直降。这也是个忙碌的春天,心情也是起伏不停。但是总体说来,这仍然是个让人有种幸福感的春天,因为,有了小黑,我喜欢到处随意走走,拍拍花花草草。去翻看这些照片,不经意间,发现这个春天,开满了鲜花。

其实每个春天都曾开满鲜花的。只是带着一种发现美的视角去看,美丽也会更多。

不能自诩为摄影,暂且仍然是拍照吧,更情愿称为记录。

她们盛放在人潮拥挤的车站旁——

她们微笑在灰尘弥漫的工地前——

安静地扎根在僻静的人行道边上——

开放在我每日上班的路途上——

甚至在喧嚣的十字路口——

也会肆意张扬油画版浓烈的色彩——

但是,她们也在寂静地从容开放——

这就是一年一期的盛会,这是最美丽的季节——

不管你会不会注意到,我仍然努力绽放——

即使,我没有颜色,淡雅如此,渺小如此。

水仙,总有着遗世而独立的姿态——

于绿草从中伸出一颗明艳的小花,总是令人惊喜——

花开之后,孕育了一季的果实——

终于,她安静飘落到我的脚下。

这个暮春,终于行将结束——

 


评论

© Heidi格物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