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苛求完美,不停止进步。不懂数据的交互设计师不是好的产品经理。

囧事一箩筐

一. 可恶的油条

公司食堂的早餐,油条最为有名。油条的有名由其稀缺,可遇而不可求而来。

有时候,你排在队伍的最后面,结果刚好轮到你,热腾腾的油条刚刚端上来。有时候,你明明排在前面,占据先机,眼看着那台上的油条减少,结果轮到你,刚好没有。所以,能够在早餐,刚好拿到油条,成为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。

昨天我的惨痛经历就是,明明我和一盆刚端上来的油条只有十个人之隔,粗略那么一估计,也是有90%的希望能够吃到油条。果然,当我前面只剩下一个女生的时候,油条还有3根。正开心呢,那女生说:给我来三根油条。

愤懑,愤懑。

结果我还和那女生面对面坐着吃饭,她和同伴在我面前,一个有2根,一个有3根,吃得满嘴油光。我低着头狠狠咬自己的坚硬的包子,一边恨恨地想:吃吧吃吧,越吃越胖。

二. 隐形的眼镜

我肯定是最近加班太多了,或者是不良看书姿势太久了。

早上和同住的女孩子一起下楼等车。正等着呢,我大叫一声:哎呀,我忘记戴眼镜了,怎么工作啊?

那女孩子盯着我看了半天,很犹豫地说:你耳朵上现在架着的是什么?

我一摸,才发现我果然是戴着眼镜的啊。

是怎么造成我居然不知道自己戴着眼镜呢。

三.奢侈的红酒

听说晚上喝红酒能够养颜,还能够促进睡眠。


评论

© Heidi格物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