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苛求完美,不停止进步。不懂数据的交互设计师不是好的产品经理。

拯救手残党,使用Keynote手绘人物组件快速拼漫画!



声明:所有KEYNOTE人物组件(不管收费版还是免费版)均授权个人使用,不包含商业使用,如需商业用途,请微博私信联系Heidixie.

关键词:Keynote人物组件,PPT版本也能够用,对比网上下载的图片素材,最大的好处是可随意改变颜色、大小,适用各种场景。

手绘人物组件1.0颇受欢迎,一年多了,还有人向我转账索取组件,我也很开心地看到了小伙伴们在自己的工作中的应用案例,但是确实也有同学反馈该风格不是适合所有的文档,加上前不久自己的工作中也需要应用一些人物组件,干脆花了点时间又做了一套~~,来来来,看看这种风格是不是你的菜~~ 下一套,我准备做一个无线条的版本。

首先应用本套组件,10分钟就差不多可以生成以下这么多人物~


而且,还可以有这样的场景画!


没错,这是完全用本套组件拼成的:表情、衣服、姿势、场景……

继续,可以演绎很多人物场景对话:



Heidi前不久,也拿这套组件在公司内网做过一次产品的推广贴呢……以下的图片我稍微改改文案给你们看看……





以上的漫画都是自己画出来的?你才画漫画,你们全家都在画漫画!当然是用人物组件分分钟拼出来的了!

组件一旦发出来,就有聪明的小伙伴,开始用这套组件快速生成自己的产品用户故事了,比如这样的:



SO,这套神秘的组件究竟包含了什么呢?

一. 正面表情:



二. 正面发型:


三. 正面衣服:



四. 正面姿势:



这些姿势都可以自己变更成和衣服一样的颜色哦,如:



五. 其他元素:




六. 场景





SO,现在觉不觉得自己能够用以上的组件生成更加丰富的角色?


但是还不止哦!!本次,专门额外奉献了人物的侧面!背面!


六. 侧面/背面:










常见问题:

1. 我不用苹果电脑是否可以使用以上组件?

答:组件同时提供Keynote和PPT两种版本,你只要下载PPT版本就可以继续使用了~一样能够变换组件的颜色的。

2. 为何我下载的组件只能改变颜色,但是无法更改形状呢?

答:Heidi为了保护一些版权做了特殊处理,但是Heidi也愿意继续分享如何手绘的技能,我相信,你有一天可以自己绘制自己的组件的~

3. 怎么购买组件呢?

微信公众号还未开通打赏服务,现在还只能通过支付宝转账方式付款了~

定价:14.9元,支付宝扫码加我为好友后发14.9红包给我,把你的邮箱地址发给我即可~

收到红包后的2天内将会通过heidixie@163的邮箱发给你哦!如果急用,则单独支付宝发消息给Heidi. 



可视化思考微信公众号上,未来分享的不仅仅是Keynote,这只是工具的一种,更多的将会和大家一起探讨可视化思维、方法等等,也会不定期翻译和转载国外Visual Thinking领域的干货哦!


评论 ( 9 )
热度 ( 2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Heidi格物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