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苛求完美,不停止进步。不懂数据的交互设计师不是好的产品经理。

采花记

周末和几个朋友相约去公园拍花。

郁金香只羞答答吐了几个花蕾。桃花没见几棵,玉兰与梅花正在盛放,让人惊喜的是成片的紫色无名小花,还有伫立在水边的水仙。所以同行的朋友携带着专业的设备,在水仙花旁流连忘返。

早上8点钟就到了公园,来往的都是起得早趁人不多去摄影的,美女有,头发花白的老大爷有,各个都拿着专业设备。我和我的小黑(LX3)显然是打打酱油的(不过看到有人还坚持用手机拍,我勇气大增)。

由于个人能力有限,我的小黑在风景和人物拍照上还未能够有太多发挥,但是在拍摄花花草草上有点超出我的期望。

依偎

心语

烂漫

你可知,这短暂的春天,让我来不及去爱。

芽儿

美得简单

美女模特来了,男人们群涌而至。我的小黑在人像上太占劣势,美女模特娇滴滴说:你们太多人围着我,我不好意思……我就继续去寻访我的花花草草,让男人们继续采他们的“花儿”。

我很神奇地在脚下的地上发现了很多不知名的小花。她们如此渺小,不起眼,开在杂草中,开在枯草中,开在石头缝中,稍有不慎,就被踏在脚下。可是,花季,也是属于她们的。

请注意下面杂草中间白色的小花。

再来一张吧。

佳人独立水一畔

 

我很执着地拍了很多嫩芽。

 

最后,来两张“风景照”,仅仅作为“记录”而用。

 

评论

© Heidi格物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