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苛求完美,不停止进步。不懂数据的交互设计师不是好的产品经理。

Keynote人物组件3.0出炉了!免费下载。


声明:所有KEYNOTE人物组件(不管收费版还是免费版)均授权个人使用,不包含商业使用,如需商业用途,请微博私信联系Heidixie.

1.0、2.0的人物组件风格是线条为主,与有些文档的风格有点格格不入,因此在某些朋友的建议下,Heidi决定再做一次迭代,推出3.0版本了。春节期间做了一半,另外一半拖拖拉拉于昨日才最终完成。

为了让更多朋友体验所谓的Keynote组件,本次特意准备了免费版,请直接点击以下链接下载下载下载下载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kUW2Mmb

——3.0特色——

1. 扁平化风格,兼容更多文档

2. 更容易使用:分页进行组装,简化了复制、粘贴步骤,你用用便知

3. 免费版本——可以免费使用20个脑袋、16个表情、18套衣服的排列组合的人物形象(一共多少个,我不会算排列组合了…………)

——使用指南——



——制作一个你独一无二的脑袋——


这一页,可以做成很多个人物头像哦:



——制作简单的上半身——


第一步加上这一步,你可以制作更多生动的人物了~


以上为本次免费版本中包含的内容:请直接点击以下链接下载下载下载下载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kUW2Mmb,欢迎分享本篇文章让更多有需要的同学们看到~

或许,你需要人物表现出动作,或者需要TA们的全身,接着往下看~

——制作上肢动作——

接着以上免费版的Step1进行,但是这次的半身更换为以下步骤:

然后,你的人物就有了各种各样的动作了~


——添加下肢动作——




收费版购买方式:



声明:所有KEYNOTE人物组件(不管收费版还是免费版)均授权个人使用,不包含商业使用,如需商业用途,请微博私信联系Heidixie.

评论 ( 7 )
热度 ( 31 )

© Heidi格物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