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苛求完美,不停止进步。不懂数据的交互设计师不是好的产品经理。

西溪秋色

西溪秋色 - heidi - 穿衣记

 

西溪秋色 - heidi - 穿衣记

 

西溪秋色 - heidi - 穿衣记

 

还记得《西溪且留下》吗?

当时意犹未尽,做了个决定,等秋天再去一次西溪。

这个周末,如愿以偿。

可惜博客大巴的免费图片空间被我糟蹋尽了。大巴说我可以升级为vip,每个月只要10元就可以享受无限制的图片空间。我思量了一下,不划算,我每个月可能会写4篇文章,每个文章可能会有2张照片,那不相当于每张图片上传要1元多啊。这么不划算的事情,还是算了。而且这也不是我不升级为vip的唯一的理由。

可惜以后不能上传点图片来为文章增增色了,暂时外链豆瓣的,各位看不到就猛击这里


评论

© Heidi格物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