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苛求完美,不停止进步。不懂数据的交互设计师不是好的产品经理。

27号晚上的狂风暴雨

昨天和今天天气太好,艳阳高照。要是不是看今天的报纸,我都几乎忘掉了星期五晚上的可怕的夜晚。

正在厨房洗着衣服,突然就停电了。摸索着回房间,听到阳台上传来的狂风暴雨肆虐的声音,可怕的电闪雷鸣。可怕极了。我一个人不敢在房间里呆,就摸索着回客厅,敲敲对面女孩子的门。幸好她在,也在害怕,于是我们就回我的房间聊天,等待来电和雨小一些。不知道要是一个人会怎么样。下次一定要准备好手电筒。

不出门不知道暴雨后的场景是什么,因为我出门的时候已经是星期六的下午,街道上一点异样都没有。

倒是今天的报纸把我吓了一跳:

千亩的荷叶一夜之间成光杆;

大二女生不幸在暴雨中凋零——被院墙上掉下来的砖块砸到了;

东湖水桶粗的大树居然成排折腰;

武昌一栋楼顶的十台太阳能热水器居然坏了9台;

不到一个小时的暴雨,让武汉5座供电铁塔和40条万伏高压线受损(所以很多人像我一样经历了停水停电);

盘龙城的镇桥之宝——10吨重的飞龙居然从水泥基座上倒下,成了卧龙……

无形无影的风,居然有这么大的威力。

真让我吃惊。在大自然的威力面前,我们号称是自然的征服者的人类的力量真的是微不足道。

评论

© Heidi格物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