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苛求完美,不停止进步。不懂数据的交互设计师不是好的产品经理。

最近的事儿

收到很久很久很久没联系的大学同学的邮件,标题很简单:让你了解我的近况,也让我了解你的近况。那么一打开,原来就是一些最近情况的自我爆料,我觉得这个事情挺有意思的。很久都不和同学们联系了,即使在网上遇到,也彼此默契地保持着沉默,偶尔打个招呼,也不外乎是:“最近在忙什么”,“还好吗”之类无关痛痒的话。

这个标准化的邮件,倒真的是一种比较好的探问方式,所以我也回复了一份。看看,也没有什么太隐私的东西,干脆发过来。

PS:听说有道搜索推出了即时搜索,让信息没有时间差,现在的微博上,都是用手机发送的“在等车”,“在咖啡馆闲坐”等叽叽歪歪,Facebook也开始用手机直接定位当前地理位置,怕自己没隐私?哈,现在的人似乎巴不得自己被好友锁定住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现在的时间是:2010年5月23日下午13点20分。
我现在的坐标:浙江-杭州-滨江-阿里巴巴公司2号楼5层项目室
我现在在做什么:整理周一开会时要用的东西,顺便看看邮箱
刚吃了什么:兰州拉面的土豆牛肉盖面,雪可工坊的红豆奶茶
现在的天气:多云,云非常漂亮,有大雨倾盆的迹象
这两年的情况:今天恰好是来到杭州工作两周年
目前的职业:用户体验设计部门的交互设计师
最近忙的事情:工作项目
最近听谁的音乐:许巍,张靓颖,陈绮贞
最近常常不自觉哼什么歌曲:你一直在玩,我们说好的,深海
最近通常什么什么时候睡觉:12点半
最新看的电影:忠犬八公(哭了),杜拉拉升职记(对老徐最后抱住黄立行的麒麟臂觉得触目惊心)
最近一次掉眼泪是为什么:如上,看电影,想起我们家养过的若干只狗
最近一次笑是为什么:周六和同事聊起搞笑的同事的传奇轶事
最近在看什么书:舒国治的《理想的下午》,方方的《客观》
最近知道的时事新闻:印度的客机坠毁,南方的暴雨
最近关心的新闻:从来不关心新闻
最近一次出远门:五一假期的南京游走
最近一次败物:只有没钱的时候才去想自己败了什么,但是往往还是想不出
最近最想做什么:休长假,带爸爸妈妈在杭州玩
最近想去的地方:丽江或者厦门
最近一次最开心的事情:被一个看起来很高傲的人悄悄说我穿一件裙子好看
最近一次得意的事情:在列车上想明白了自己到底想要什么
最近担心的事情:长出麒麟臂怎么办
最近难过的事情:狗只能看不能养
最近想学的技能:漫画
最近一次运动:走路上班
最近想买什么:iphone, 很多很多鞋
最近喜欢异性身上有什么特质:内敛,且有内容
一年后会在哪里:杭州或者上海
十年后会在哪里:过了2012再想这个问题

PS:若你也想加入这个近况告知的游戏,写封邮件悄悄告诉我和你的朋友们( heidixie@gmail.com)吧。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Heidi格物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