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苛求完美,不停止进步。不懂数据的交互设计师不是好的产品经理。

奇奇这只猫

heidi的博客里的照片,终于出现点活物了。这就是古灵精怪的小猫咪奇奇,也许是琪琪?不知道,无所谓了。

奇奇是一只刚刚来到人世(或者是猫世?)才刚刚3个月的猫咪。他充满了好奇心,求知欲,不满足,而且怕寂寞,喜欢黏人,奇奇说:给我爱,多少都不够!

奇奇的主人,是一位会做布艺的美女,这个咖啡馆,就是她和别人合伙开的。生意嘛,有点寥落,长长的下午,就我们两个客人,所以小奇奇没人陪着玩,也是寂寞的很,蹭我们的脚,跳到我们的沙发上,当我们的食物被端到桌子上时,小奇奇的注意力瞬间转移了:

本来正在沙发背上做着体操的奇奇,跳到了我们的桌子上(当然,小奇奇一般是不会随便上桌的,除非他觉得你看起来不是要打人的类型)。

小奇奇是个很有分寸的猫,虽然他年龄很小。所以他在我们的食物旁,安静地站着,眼睛一直盯着食物看,但是就是没出手。当然,如果仔细看的话,他在咽口水哦……虽然,猫的主人说不要随便喂他,可是我们,怎么可能让一个小家伙做出如此可怜兮兮的样子呢?

所以我们还是偷偷给他了几口三明治,他也不挑食,咬着食物就躲到一旁大快朵颐了。

吃过之后呢,还专心致志洗了半天的爪子,耳朵,脖子,本来我们还饶有趣味在欣赏他如何洗脸呢,结果看得我们从趣味盎然到打哈欠,小奇奇还没洗好。所以我们就自顾聊天,不理他了。

奇奇开始感觉到无聊了。

主动过来摆出萌的姿态,诱惑我们关注他。

我们开始看电影了,小奇奇很委屈地蹲在沙发上,心想,大人真的是奇怪的动物啊。再说,那叽叽歪歪的声音到底是从那里传出来的?

 不得不说,小奇奇是只很会摆pose的猫:

顺便,也替店主做个广告把,小奇奇背后的那个帆布包,就是我在这家店订做的哦:

安静的咖啡馆,乖巧的小猫咪,可以一瞬间回到童年了……


评论

© Heidi格物志 | Powered by LOFTER